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乳源县:第十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公布联系方式

发表日期:2021-03-24 16:25: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韶关市乳源县启动十二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统计局、县政数局、县医保局4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目前各巡察组已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后,乳源县将完成本届县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各巡察组将重点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以及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和工程项目等方面的廉洁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实地察看、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1年4月15日。对巡察过程中收到的信访举报、发现的问题线索,将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和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