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新丰县: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日期:2021-06-21 17:11: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新丰县纪委监委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委机关党支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县马头镇板岭下村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瞻仰革命遗址、参观展板资料、聆听介绍等形式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知史明史学史、爱党爱国敬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缅怀英烈感悟忠诚,推动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精神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增强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定理想信念、优良革命传统、顽强战斗作风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新丰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