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仁化县:强化监督检查 严防“节日病”

发表日期:2021-09-26 15:56: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为严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纪律规矩,中秋前夕仁化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定位,聚焦节日“四风”问题,派出3个监督检查组深入镇(街)及其辖区内部分村(居)委会、县直机关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监督检查组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场所,采取查阅台账、实地检查、走访谈话等方式,对3个乡镇、12个县直机关单位、6个村(居)委会落实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

据悉,为筑牢党员干部自觉抵御“节日腐败”的思想防线,该纪委监委通过发送廉政短信、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提要求把纪律提在前,把“红灯”亮在前,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越是重要时间节点越要加强监督检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仁化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继续紧盯节日“四风”问题,强化监督执纪,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作风问题(仁化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