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我为群众办实事 心系留守儿童

发表日期:2021-09-26 16: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为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县一六中学开展“传递党的关怀,心暖莘莘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纪委监委的党员志愿者们将提前为孩子们准备好的生活用品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孩子们培养独立自主、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学生代表发言中表示:“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让我们不再孤单。这股温暖的力量,激励着我们立志成为自信、自立、自强的人。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前期对该校留守儿童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调研走访。在开学之际,党员志愿者们购买了生活用品,为留守儿童们开展送温暖送关爱活动,用自己的亲情温暖孩子们的心灵。

“我们将会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及时为其排忧解难,让留守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和谐、健康、快乐地成长,将爱传递下去。”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乳源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