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翁源县:做好节前“廉提醒” 筑牢节日“廉洁关”

发表日期:2021-09-30 15:23: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庆前夕,翁源县纪委监委向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推送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节日廉洁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近日,针对节假日“四风”问题易发高发等问题翁源县纪委监委组成6个监督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工作方式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交通站场、商超市场、餐饮娱乐、文化旅游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对存在工作不力的3个单位发出提醒函,督促整改存在问题,引领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同时,畅通信、访、网、电等“多位一体”的信访举报监督网络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及时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及早开展谈话提醒,督促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关,紧绷纪律弦。(翁源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