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乐昌市:用好“活教材” 助推巡察提质增效

发表日期:2021-10-22 15:25: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这本书指出的问题非常具有普遍性,有些问题自己单位也存在,这对于我们深入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具有很大的帮助。”乐昌市一名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

近日,乐昌市委巡察机构编印了《十三届乐昌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汇编》,并下发到该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手中,要求该市各级党组织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好用好《十三届乐昌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汇编》,深刻对照问题反思警醒,切实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巡察成果运用,该市市委巡察机构紧扣“三个聚焦”的要求,精心编印了《十三届乐昌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汇编》,通过对该市2017年7月以来开展的19轮(次)各类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梳理,并对被巡察党组织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总结提炼、汇编成册,内容涵盖当前该市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巡察整改等四个方面的27类74个具体问题。(乐昌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