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南雄市纪委监委 廉政春联进乡村 给“年味”添上“廉味”

发表日期:2022-01-27 16:16: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南雄市纪委监委在油山镇平林村举办“送廉政春联进乡村”活动。

  “一身正气明如镜 两袖清风不染尘”、“山清水秀家乡美  政洁官廉社会安”……活动现场,珠玑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神情专注,执笔挥毫,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一幅幅以崇廉尚德为主题的春联,传递着浓浓的年味。

  现场工作人员将满溢祝福的春联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和党员干部,大家拍手称赞。

  “开展送廉政春联进乡村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基层廉洁文化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据南雄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已开展了8场送廉政春联下乡活动,累计送出廉政春联1000余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