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武江区:十届区委首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表日期:2022-03-18 09:12: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截至3月14日,十届武江区委首轮巡察2个常规巡察组完成对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统计局、区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的进驻。至此,十届区委首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经区委批准,本轮对区司法局等5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近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和区委有关部署,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安排。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巡察组组长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时期的关键之年,区委巡察组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加大对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和区委工作要求等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本轮巡察时间从3月中旬至5月下旬。巡察期间,各巡察组指定专人负责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