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翁源县:启动十四届县委首轮巡察

发表日期:2022-03-18 09:15: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翁源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对县直机关工委、县委老干部局、县民政局、县妇联、县残联和县档案馆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从3月上旬至6月上旬。

各巡察组将突出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紧紧围绕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年”部署要求,聚焦党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巡视巡察、督查、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政治巡察。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立专门的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翁源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