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浈江区:迅速开展监督检查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细落实

发表日期:2022-03-18 09:17: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3月15日,新冠肺炎疫情袭来。浈江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动各级各部门迅速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成立了7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室组地”联动方式,深入各镇(街)、村(居)、超市、酒店、市场等重点场所,聚焦外防输入、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截至3月16日上午,共抽查场所26个。其中,高速路口3个、省道检查站2个、学校2个、超市1个、医疗机构5个、市场2个、村(社区)5个、办公场所4个、酒店2个。针对个别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不严密等问题。监督检查组第一时间向相关单位反馈并督促其立行立改,堵塞漏洞。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的问题,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浈江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浈江区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