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十四届始兴县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表日期:2022-03-25 08:45: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日前,十四届始兴县委第一轮巡察2个巡察组完成对县民政局、县水务局等10个县直单位的进驻。至此,十四届始兴县委第一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对10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近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上,各县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问题,如实反馈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为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增长提供坚强保障。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诚恳接受监督,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促进工作全面提升。

此次巡察时间为2022年3月上旬至6月下旬。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举报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始兴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