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南雄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表日期:2022-03-31 20:31: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你们是否建立健全了危险化学品运输、储存、使用管理机制?应急救援物资是否及时更换保养?是否开展应急演练?”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职能部门和监管部门责任,南雄市纪委监委联合工业园管委会,对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聚焦危险化学品、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紧盯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情况、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检查行业监管部门是否存在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我们都是严格按照要求,对生产设施、装置、储运装卸等严加管理。厂区内明令禁止火种,进入厂区要先做好静电消除并关闭手机,经审核通过后能进入……”督查组来到厂房内,相关负责人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

据统计,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出动人员46人次,检查企业34家次,排查各类隐患41项,督促相关部门限期落实整改,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我们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持续把纪律安全生产监管一线,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进行‘回头看’,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南雄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