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派驻七组:“三个早”压实监督单位“五一”期间工作责任

发表日期:2022-04-29 18:01: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节日期间工作责任,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主动作为,以“早谋划、早提醒、早督查”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确保清廉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一是早谋划。4月23日,派驻七组召开组务会议,紧盯春夏之交农林水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关键环节、重要岗位,明确监督检查工作方向和重点。二是早提醒。4月24日,派驻七组发出《工作提醒函》,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切实做好本单位本系统“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监督、廉洁纪律、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灾害监测预警、森林防火、应急处置、“三防”等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风险自查自纠,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并做好应急预案。三是早督查。4月26至27日,派驻七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等11个单位开展现场监督检查,重点调阅了值班值守安排表、工作部署文件、工作检查通知、应急工作预案等资料,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预警、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关键环节问题排查、自查自纠整改情况等,对发现的7个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在派驻七组的督促推动下,各综合监督单位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基层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等方式,切实抓好本行业领域各项工作落实。(派驻七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