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广东移动韶关分公司:开展“讲、听、诵、读、画 ” 沉浸式学廉思廉活动

发表日期:2022-04-29 18:03: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广东移动韶关分公司部署开展“讲、听、诵、读、画 ”沉浸式学廉思廉活动。

党委书记讲党课。韶关分公司党委书记以《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善作为、重实效、促发展”主题,从“学廉思廉、悟廉论廉、践廉促廉”三个方面,提出筑牢三道“防火墙”、守住清正廉洁“阵地”的要求。

党员群众听“故事”组织党员群众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与越界》,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强化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全体员工颂廉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学廉思廉”朗诵比赛。比赛现场,各党支部精心编排《千古“廉”心》《廉洁颂》《烈烈清风》等廉洁诗歌朗诵,表达对廉洁的歌颂与赞美,使清正廉洁的力量直抵观众心灵。

团员青年读廉书组织团员青年共读廉洁书籍,并邀请专业人员开展专题辅导,引导团员青年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激励青年员工以廉为本、以洁正身,扣好“第一粒扣子”。

员工子女画“廉画”组织开展“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绘画活动。活动现场,辅导老师用邱少云烈火焚身岿然不动、袁隆平造福人类清廉一生等故事生动诠释清廉、高洁的丰富内涵,教育和引导干部员工及家属绘就“廉”的底色,共同营造清廉家风。(广东移动韶关分公司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