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基层连线│仁化县:纠治“四风”不松劲

发表日期:2022-05-06 14:57: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牢记八项规定,遵守廉洁纪律,严禁公款吃喝,绝不公车私用,拒收红包礼金,禁止滥发补贴;疫情防控不松懈,值班守纪站好岗,清廉干净过佳节。”“五一”节前,仁化县党员干部都收到了这样的廉洁短信。

  节点就是“考点”,守住“节点”才能守住“洁点”。“五一”前夕,仁化县纪委监委向全县各单位发出《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并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关于3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明节日纪律,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同时,仁化县纪委监委制定“五一”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组建专项检查组,紧盯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节日病”,通过电话抽查、实地走访开展明察暗访和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确保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据统计,“五一”假期期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出动检查人员37人次,抽查单位(场所)101个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6个。(仁化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