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南雄市:开展“青廉”主题教育活动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发表日期:2022-05-06 14:59: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我是廉政,绽放在困难群众的微笑里,跋涉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在南雄市“汇聚青春力量·争做‘青廉’干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市纪委监委几名年轻干部在舞台上深情表演诗歌朗诵。

日前,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该市纪委监委、市税务局联合开展“汇聚青春力量·争做‘青廉’干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举办“清廉课堂”、年轻干部交流发言、廉洁诗歌朗诵、情景剧表演、赠送廉洁书籍等形式引导青年干部强化规矩意识,把廉洁自律和纪律规矩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廉政主题授课环节,该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同志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年轻干部腐败案例和数据,让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深受触动。

活动现场,10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筑牢思想防线、抵御“围猎”诱惑、做好“青廉”干部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严管就是厚爱,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南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外,还组织年轻干部在活动现场签订“青廉”主题廉政教育承诺书,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警示录和廉洁书籍,引导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无愧时代和青春。(南雄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