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新丰县:暖心回访让执纪有温度

发表日期:2022-05-19 08:46: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这段时间思考了很多,说真的很感谢组织,如果没有组织帮我及时修枝剪叶,我可能已经在‘一棵病树’的路上越走越远了......”近日,新丰县纪委监委该县71名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进行回访教育时,一名受处分的科级干部由衷地说道

回访前,围绕受处分人员的错误性质和情节、处分类型、思想状况、现实表现等方面“精准把脉”,通过调阅材料,提前拟定精细化、个性化回访方案,切实做到因人施策、对症下药。

访中通过走访了解、谈心谈话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动态,在听取本人意见和想法的同时,也通过正面鼓励和引导,帮助受处分人员解开心结,卸下思想包袱,真正实现既“口服”也“心服”。

回访后,根据《新丰县纪委监委关于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的暂行办法(试行)》,为受处分人员建立完整的回访档案同时,探索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重新启用机制,在制度上给支持,在生活上给力量,确保受处分人员学习不落后、思想不脱轨、工作不掉队。(新丰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