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浈江区:强化节日监督检查 营造节日“清”“和”氛围

发表日期:2022-06-06 17:12: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为加强端午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浈江区纪委监委通过节前教育,节日监督检查,节后督促整改,努力营造清廉、和谐、稳定节日氛围。

节前,下发《关于5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的通报》,提醒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针对五一期间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下发问题交办函,督促有关单位落实问题整改3个,提醒谈话2个单位2人次。

端午期间,组织3个监督检查组,通过现场实地检查、电话检查、查看录像与问谈方式,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在岗、公车使用、节日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共监督检查单位44个,其中区直单位22个,镇(办)9个,村委社区5个,酒楼农庄5个、商超1个、市场2个,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9个。(浈江区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