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始兴县:挂上廉政画 助推廉洁文化进机关

发表日期:2022-06-15 17:11: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走进始兴县行政大楼,一幅幅莲、梅、竹、兰为图案、配以崇廉尚洁文字的廉政主题宣传画布满了大楼电梯间和走廊,格外引人注目。这是今年始兴县纪委监委大力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的一个亮点举措。

“这些宣传画描绘的荷、梅、兰、竹清新淡雅,书写的廉政格言朗朗上口,很有艺术性和观赏性,更重要的是能够时刻影响并提醒自己要廉洁修身、克己奉公”,在行政大楼上班的多名干部对县纪委监委的做法大加赞赏。

“心正才能行正。我们充分利用办公楼走廊、电梯等机关党员干部每天上下班和工作期间必经之路,营造‘人在走廊走,廉洁在心中’的廉洁教育氛围,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近距离廉洁熏陶,自觉践行廉洁自律、敬业奉献精神”,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大力推动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不断增强廉洁文化感染力、吸引力和渗透力,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始兴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