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翁源县: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

发表日期:2022-06-17 17: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当前正值汛期,你们有没有安排二十四小时值班?”“有没有加强巡查,特别是低洼地带、山塘水库、河流、公路桥梁、等……”这是翁源县龙仙镇纪检干事刘文榜在该镇会联村督查防汛工作时的场景。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6月12日至14日,翁源县出现连续暴雨到大暴雨,平均累积降雨量为272.5mm,部分地区最大累积降雨量达468.7mm,暴雨侵袭造成水位快速上涨,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影响。翁源县纪检监察干部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坚持防汛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全力以赴加强防汛跟进监督,坚决把纪律挺在防汛一线。同时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一线,主动参与灾前隐患排查、深入隐患点查看险情、协助恢复道路、劝导及转移安置群众等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与担当。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各镇和相关部门加强值班值守,严守防汛纪律,同时落实好各项防汛应急措施,确保防汛指令信息通畅、汛情处置及时,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翁源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