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翁源县:面对面约谈“一把手” 倒逼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表日期:2023-03-08 10:57:00 来源:韶关廉政网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意识不强、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未持续用力……”近日,在巡察整改集体约谈会上,翁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开门见山,直指“病因”。

为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翁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整改集体约谈会,对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涉粮问题及土地和房屋征收问题专项巡察8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

会议还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各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端正整改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杜绝巡察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树牢“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向纵深推进。

“我将带头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抓、负总责,坚决做到问题‘零回避'、责任‘零懈怠'、整改‘零再犯'。”参加约谈会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均在现场作出了郑重表态。(翁源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