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翁源县:打好“家庭助廉”组合拳 
引导党员干部树清廉家风

发表日期:2023-03-20 08:50:00 来源:韶关廉政网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家属继续把好‘清廉’关,多‘扯扯袖’‘咬咬耳’,过好廉洁幸福每一天。”日前,在翁源县领导干部家属家教家风座谈会上,翁源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充分发挥家庭成员的监督、助廉作用,近日,翁源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举办“清风从家出发 廉洁从我做起”家庭助廉主题活动,通过“发放助廉倡议书”“观看警示教育片”“举行家属座谈会”等形式,引导全县领导干部树清廉家风,筑牢防腐堤坝。

在家庭助廉仪式上,该县纪委监委为现场近40名乡镇、县直单位“一把手”家属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廉管家”,顶住歪风、管住小节,用清廉守护家庭幸福。同时,集中观看家风微电影及警示教育片、参观市级“忠诚立家风”实践示范基地,警醒家属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向上向善的良好家风。此外,还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教家风座谈会,通过以案说纪、交流发言等方式,引导领导干部和家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好家风好家教汇聚清廉正能量。(翁源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