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乳源:召开全县追逃追赃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6-22 10:37:00

6月20日,乳源县追逃追赃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中心会堂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追逃追赃工作的最新精神,总结了去年全县逃追赃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追逃追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党委、纪委监委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追逃追赃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作出新贡献。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追逃追赃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把追逃追赃工作提到重要位置,狠抓贯彻落实。要落实政治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追逃追赃工作强大合力。加强日常监督执纪,构建防逃体系,坚决遏制人员外逃问题发生,要扎紧制度篱笆,持续聚集合力,构建“不能逃”的工作格局。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开展宣传,放大震慑效应,传递政策导向,营造舆论声势。要结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理顺工作机制,发挥联动效应,推动追逃追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外事侨务局、人民银行乳源支行及各镇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  谢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