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乳源:县纪委监委举办“廉洁乳源.你我共创”暨“信访举报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6-22 17:20:00

“原来不正之风和涉黑涉恶问题,不出门,也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来举报,问题可直达中纪委和省纪委。今天,县纪委监委开展的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活动太好了,让我们老百姓掌握了正确的信访举报程序和渠道。”在县政府广场的信访举报知识宣传点,前来咨询的李大叔颇有感触地说。

为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的信访举报秩序。6月22日,乳源县纪委监委结合中央省市当前开展的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项重点工作,在县人民政府广场举办“廉洁乳源.你我共创”暨“信访举报开放日”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纪委监察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相关知识,加深了群众对信访举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有效的引导群众对扶贫领域、涉黑涉恶腐败问题进行举报,大力的营造了“举报贪腐、共创廉洁”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活动现场派发了《一图读懂广东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监察委员会职能与监察对象范围、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单张1000多份,收到群众反映扶贫领域违纪违法线索2条,为群众解答信访问题咨询20多个。(乳源纪委监委  谢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