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压实责任 力争成效 新丰县纪委监委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单位开展约谈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8-17 15:22:00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新丰县纪委监委于8月17日上午在县纪委监委301会议室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项约谈工作。

新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展渊逐个对全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公安派出所所长进行了约谈。就各镇(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动不力的问题,王展渊提出,一是要领导高度重视,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二是要吃透有关文件精神,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措施得当、精准有效,尤其是各公安派出所要主动出击,切实起到扫黑除恶先锋作用;三是要深挖涉黑涉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四是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后仍然推动不力的将进行追责问责。约谈过程中,王展渊还对各个被约谈对象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

在约谈过程中,各被约谈对象均明确表态,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出成效,严格按照领导提出的目标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新丰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