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乐昌市廊田镇:开展“树清廉·好家风”进村(社区)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10-18 15:1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发挥妇女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群众工作的作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近日,乐昌市廊田镇纪委、镇妇联、镇文化站依托村级妇女儿童之家阵地,举办了3场“树清廉·好家风”进村(社区)文艺演出活动。

据悉,廊田镇有150多名妇女参加演出活动,每场演出都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观看,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演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对加强廉洁家风教育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宣传效应,有效激发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营造了廉洁家风、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乐昌市廊田镇纪委  廖晓奇 刘娜娜 沈里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