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新丰县纪委监委:走出去培训 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10-18 15:17:00

面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的新任务为确保新丰县纪检监察干部思想观念跟得上、知识结构跟得上、行动能力跟得上,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丰县纪委监委近期组织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和各镇纪委书记到湖南大学培训学习

该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局和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培训。为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形势,此次学习的课程内容专门设置有办案证据的收集和保全技巧取证的策略与方法纪检监察文书的写作和运用等等。

培训期间除了对纪律严要求外,还要求培训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对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做到带着问题参加培训,努力提高培训质量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新丰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必将得到提升。新丰县纪委监委将一如既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丰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