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翁源县纪委监委:召开创建党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12-12 09:28:00

近日,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以及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创建党的模范机关动员会议精神,翁源县纪委监委召开创建党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奇立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7月12日中央召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会议后,省、市、县紧接着召开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同时召开创建党的模范机关会议。部署会议以把握总体要求、把握措施步骤、把握职责清单为主线,全力创建党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一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指示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扎实创建党的模范机关,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工作,要切实加大“打伞”力度;进一步解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为官不为”问题,坚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落实巡察全覆盖态势;抓早、抓小、抓预防,加大宣传力度、加大以案治本功能。(翁源县纪委监委  曾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