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始兴县纪委监委:三措并举开展节后收心提醒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2-20 09:02:00

为促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及早收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始兴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节后收心提醒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该县纪委监委多次到各单位组织座谈会,教育引导干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加强党的纪律教育建设,号召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好心态,切实有效地将思想从节日的氛围中收拢回来,全力投入工作当中;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该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决杜绝作风建设流于形式,严肃查处上班迟到早退,未经批准擅自脱岗、外出,无视请销假制度等问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强纪律监督,为确保春节后干部收心上班,专心干事,该县纪委监委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单位各部门到岗到位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督查,严肃工作纪律。

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大课题,在新的一年里始兴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兴县纪委监委  李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