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乐昌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4-23 14:4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领会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近日,乐昌市纪委监委举办《着眼发展大局 共享时代荣光——认真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讲活动。对《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任务要求、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该市市委宣讲团讲师作专题宣讲,授课中,讲师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规划背景、发展基础、主要内容、建设情况、重大意义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多层次、多角度地向纪检监察干部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的重要内容,并结合乐昌发展实际,就如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大湾区建设,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重点宣讲。

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要准确把握政策策略,树立正确的监督执纪导向,努力推动《规划纲要》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全市主动融入和服务大湾区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乐昌市纪委监委  谢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