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浈江区:正式启动第八轮巡察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8-15 16:36:00

 

8月14日,浈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了区委九届第八轮巡察工作。两个区委巡察组将对区委编办、区残联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24天的巡察监督。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曾光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做实做细巡察监督各项工作;从严约束管理,始终把“严实深细”作风要求贯穿在巡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着力打造过硬的巡察干部队伍。

据了解,本轮巡察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方面内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同时,把“一把手”作为巡察监督重点对象,并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扫黑除恶工作情况、选人用人情况等方面内容。浈江区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