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乐昌市:把握特点规律,精准开展第十轮巡察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0-15 15:16:00

近日,韶关乐昌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正式启动第十轮巡察工作。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分别对该市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第一中学、市第二中学、市第三中学、市教师进修学校、市城关中学、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北乡镇、九峰镇、三溪镇等12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巡察。

巡察从10月中旬持续至12月底,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深入开展巡察监督,并同步向教育系统所属各学校党组织和北乡、九峰、三溪等3个镇所辖24个非省定贫困村党组织延伸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本轮巡察,还将根据不同单位的性质、职能,在把握政治巡察的共性要求的同时,精准把握被巡察单位的不同特点规律,切实做到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反映问题、精准反馈问题,增强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韶关乐昌市纪委监委  邓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