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翁源县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暨2019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0-15 15:41:00

近日,翁源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暨全县2019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县四套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长”,各镇(场)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6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变——韶关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恶伞》,警示教育片选取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被查处人员的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入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迷失初心、腐化堕落、贪赃枉法、顶风违纪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不收敛、不收手的蜕变历程。   

会议强调: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剖析了背离初心使命的五类问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主题教育中,认真检视问题,严肃整改落实,在推进自我革命中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领域推进。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为推动翁源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攻坚克难争上游;坚持以史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奋发有为。(翁源县纪委监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