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翁源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2-06 09:58:00

近日,翁源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主任、县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组和各镇纪委书记共38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会议传达学习了施克辉书记韶关调研会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对安全办案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各项收尾工作,从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道德修炼五个方面不断强化、提升、完善自身综合素质,争当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

同时,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时刻绷紧办案安全这根弦,认真贯彻市纪委监委提出的“安全工作要把住、关键节点要守住、办案节奏要稳住”要求,不断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持续做好惩治涉黑涉恶和保护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认真谋划好下一年工作。(翁源县纪委监委  曾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