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仁化县纪委监委参加仁化县首届法治文化节暨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2-06 10:13:00

12月4日上午,仁化县纪委监委在该县法治公园参加全县首届法治文化节暨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打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坚定决心,以及信访举报受理范围等。过往群众纷纷上前领取宣传资料,并咨询党纪法规问题,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认真为群众讲解并耐心细致回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增进了纪检监察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营造了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击扶贫领域腐败乱象》廉政漫画册和《“举报贪腐 共创廉洁”信访举报指南》等宣传资料共计500余册。(仁化县纪委监委  邱少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