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始兴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1-19 17:33:00

1月16日下午,始兴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了落实意见,对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不懈抓好专项整治,以钉钉子精神一以贯之抓好落实;要坚持把治标之举与治本之策相结合,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位,创新动作不越位,抓重点措施到位,抓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始兴县纪委监委干部室 林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