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浈江区做实做细监督 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9-15 19:56:00

今年以来,浈江区纪委监委聚焦全区32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坚持做实做细监督,为高质效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保驾护航。

该区纪委监委坚持关口前移,通过成立“四好农村路”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制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方式,明确围绕工程建设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突出事前防控、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开展重点督查。区纪委监委和区交通局、区地方公路事务中心、各镇政府、村委会加强工作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区、镇、村三级联合监督检查行动,由区领导带队,到“四好农村路”施工现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行动,进一步推动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同时,该区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深入项目工地,采取"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走访调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标段工程建设计划、标准及进展情况,紧盯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工作作风、惠民政策是否落实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压实主体责任。开展线索排查,对摸排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成立调查组开展初核跟踪办理进度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相关责任人员,增强纪律意识,避免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浈江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