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翁源县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12-02 17:22:00

近日,翁源县纪委监委在县城龙湖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聚焦涉黑涉恶腐败问题,通过现场宣传,进一步深化干部群众对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职能作用的认识,提升群众的参与度、获得感、满意度。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扛起打“伞”破“网”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一律”“一案三查”“三个不放过”,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截至目前,共处置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38条,立案查处2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7人、诫勉谈话及组织处理6人。严厉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严查“关系网”、深挖“保护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同时通过农村气象预报平台、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卡等方式发布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举报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据统计,共印发宣传海报1000多张,户外LED屏广告播放483条次,张贴标语155条,编发信息简报13期。(翁源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