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5-03 20:17:00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53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和改革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着力解决选人用人、执法司法、土地出让、审批监管、项目投资、工程招投标和工程建设质量监管以及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腐败问题。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坚决惩治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积极推动监察职权向基层延伸、向派驻机构拓展。要创新派驻工作机制和巡察方式方法,探索开展县级交叉巡察、专项巡察和延伸巡察,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形成推进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市纪检监察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韶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