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全市召开追逃追赃工作会议,郭健生出席 推动追逃追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来源:韶关日报发表日期:2018-06-12 17:39:00


全市追逃追赃工作会议日(12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追逃追赃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追逃追赃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追逃追赃工作决策部署,乘胜追击,持续发力,做到追逃追赃工作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决切断腐败分子外逃的后路,推动我市追逃追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追逃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牢记重托、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勇于担当,驰而不息推动我市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踏上新征程、取得新战果,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市外事侨务局、中国人民银行韶关中心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追逃办主任参加会议。浈江、南雄分别介绍了追逃追赃工作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