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韶关市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扎扎实实打好交叉巡察“第一仗”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7-12 15:08:00


7月11日,我市召开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安排部署县级交叉巡察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健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华旭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韶关市县级交叉巡察工作方案本次交叉巡察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17日,为期一个月,巡察对象为各县(市、区)环境保护部门。交叉巡察期间,交叉巡察组主要通过个别谈话、受理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县级交叉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创新之举,是构建全市巡察“一盘棋”工作格局的重要部署,也是破解基层巡察工作难题的有力举措和推动各县(市、区)巡察工作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交叉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按时保质完成好交叉巡察工作任务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主体责任,精心谋划组织,积极协助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正确履行职责,坚持客观公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纪依规,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交叉巡察工作任务。要严明纪律要求,在巡察中要敢于坚持原则,遵守工作纪律、严格管理队伍,树立新时代巡察干部新形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回报市委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扎扎实实打好交叉巡察“第一仗”。

曲江区委巡察办、南雄市委交叉巡察组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发言,市环保局专家就环保领域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