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我市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7-24 15:28:00


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贯彻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会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我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研究了如何运用好改革成果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逐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以来,市县党委高度重视,主动负起主体责任,纪委认真履行专责职责,协助党委统筹抓好改革试点工作的组织实施,总体来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在充分肯定监察体制改革成绩的同时,会议还指出了当前改革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郭健生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起点上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自我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如期完成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