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韶关市“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8-13 14:48:00

810日,韶关市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赛复赛在韶关市华科城莞韶双创装备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主题演讲大赛由韶关市纪委监委主办,韶关日报社、韶关市广播电视台协办,韶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承办。

(图为:评委与晋级决赛的12位选手等

经过10个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和中省驻韶部分单位初赛的选拔,共有45位选手进入本次复赛。选手们围绕主题,联系自身实际,多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理解与思考。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位选手晋级决赛。

本次演讲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讲述新时代的廉洁故事、廉洁感悟,充分展示在新时代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奋斗热情、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民族、社会以及时代的事业中去,当好新时代善美韶城的建设者。(韶关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