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10-08 18:03:00

   

10月8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李希书记讲话要求上来。以一项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以一件件具体问题的解决、以一项项具体工作的改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韶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抓好传达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着力为奋力开创韶关改革发展新局面、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