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11-28 10:30:00

   
     
         26日下午,市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展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市委将派出3个巡察组,从11月下旬至2019年1月下旬对市委老干部局、市统计局、市公路局、市广播电视台、市供销社、市妇联开展为期60天的常规巡察,从11月下旬至2019年2月下旬对乐昌市、仁化县、始兴县党委开展为期90天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动员会上,肖展欣传达了市委书记莫高义听取第二轮常规巡察情况汇报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巡察工作的亮点和成绩,指出了巡察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如何开展好第四轮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肖展欣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韶关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韶关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牢牢把握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从提高站位、紧扣职责、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协同配合五个方面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充分彰显巡察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要牢牢把握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保持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作风、严格监督管理,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巡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