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奉献爱心 踊跃捐款——韶关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帮扶义捐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12-07 11:04:00

扶贫济困,与爱同行。日前,市纪委监委发动本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帮扶村进行义捐,汇聚爱心,助力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目前,市纪委监委帮扶村——翁源县江尾镇连溪村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连溪村脱贫成果,加快推进扶贫工程,增加村集体和贫困群众收入,市纪委监委发动了此次帮扶义捐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出席活动。


图为义捐仪式现场

活动当日,宣读了《扶贫帮扶义捐倡议书》,倡议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挥扶贫济困这一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主动为连溪村贫困群众献出一份爱心,推动连溪村脱贫致富。倡议得到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自愿自觉伸出援手,踊跃捐款,为翁源县江尾镇连溪村脱贫致富助力、加油。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带头义捐

据了解,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加大对连溪村的帮扶力度,推出和实施了一系列扶贫、扶智措施,使连溪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为全市唯一的“全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得到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好评和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