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省纪委对韶关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3-25 15:48:00

根据省纪委统一部署,省纪委专项检查组从3月24日起开始对韶关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为期十天的专项检查。325日上午,省纪委专项检查韶关市纪检监察工作动员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纪委专项检查组组长陈美祥作动员讲话。


陈美祥强调,专项检查工作是省纪委对韶关市纪委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专项检查组将坚决落实省纪委关于专项检查工作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工作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韶关市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专项检查的政治性;要密切配合专项检查工作,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郭健生代表韶关市纪委作表态发言。指出开展专项检查是省纪委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和中央纪委“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检查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细致做好工作配合,主动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为检查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充分运用专项检查成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敢于面对、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全力整改,切实把省纪委的专项检查转化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韶关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和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参加了会议。(韶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