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5-23 17:19:00

 

5月2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90余名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入党誓言。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在去年进行了全面改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突出警示教育题材。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各部分展出内容。各展厅以丰富的史料、典型的案例和形式新颖的高科技呈现手段,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以及身处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各种重大典型案例。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让大家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警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这是净化心灵、弘扬正气,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要在心中铸就永远鸣响的警钟,以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