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冯国华在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强调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6-26 17:20:00

62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冯国华参加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对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开展巡察的情况,市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冯国华传达了市委书记李红军听取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冯国华强调,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关键环节、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

冯国华指出,市委巡察组代表市委实施巡察监督,巡察反馈的情况,代表的是市委的意见和要求。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抓不好整改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统一思想认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责任,以动真碰硬的姿态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和干部群众通报整改情况,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冯国华强调,巡察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市公路事务中心党组要迅速研究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压实整改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建章立制,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巡察整改全过程,既要落实“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努力解决制约本单位改革发展的深层次矛盾。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巡察整改落实与全局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