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肖展欣在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6-26 19:59:00

6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展欣参加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对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开展巡察的情况,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肖展欣传达了市委书记李红军听取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肖展欣指出,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抓好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肖展欣要求,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承担起组织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紧紧围绕整改任务,迅速研究制定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工作方案、工作任务的具体分工,要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时限,让群众看到巡察整改的成效,看到改进作风的成效,看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肖展欣强调,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要细化责任、层层落实,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建章立制、抓常抓长,既要立足治标,推行“当下改”的措施,也要着眼治本,完善“长久立”的制度。要统筹推进、助力发展,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切入点,把巡察整改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巡察整改解决问题、固化成果,推动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